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俄罗斯类星战的Russia One新型有轨电车

俄罗斯Russia One新型有轨电车

俄罗斯Russia One新型有轨电车

俄罗斯Uralvagonzavod公司即将推出极具未来感的“下一代有轨电车”Russia One。该车外观类似《星球大战》中蝙蝠侠的战车,车长24米,车宽2.5米,可载客190至270人,靠车载电池可行驶50公里。Russia One内部搭载了可以随音乐变换的动态LED灯光,GPS与GLONASS定位系统、WiFi,以及支持USB3.0的充电设备。

Russia One 最为抢眼的地方自然是它那拉风的外表,高反光的整体外壳非常吸引眼球,独特的前倾车头给人一种科幻的感觉。与科幻的造型不同,由于采用的是独特的复合材料,其成本反而不高。它的内部较为宽敞,座椅让人感到柔软舒适。驾驶室的视野非常好,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

Russia One Tram by Uralvagonzavod

Russia One Tram by Uralvagonzavod

俄罗斯R1有轨电车内饰

俄罗斯R1有轨电车内饰

R1在细节上也很到位,必备的空调设施,甚至还装备了抗菌扶手。预计2015年可正式开始运营,并实现批量生产。据悉,该车今后有望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圣彼得堡、Nizhy诺如哥罗德、叶卡捷琳堡和伏尔加格勒等城市首先投入运营。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4-11-17 18:35由 Zac 发表在轨道交通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除了可以将这个日志以保留源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还可以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要发表评论,您必须先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