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地铁隧道媒体技术

地铁隧道媒体技术—地铁动画TopFlash

地铁隧道媒体技术—地铁动画TopFlash

北京大有视界——地铁动画(TOPFLASH)

地铁动画(TOPFLASH)是一种地铁隧道媒体技术,引进了韩国最新的LED技术,利用视觉暂留原理使地铁乘客能够在乘车时从窗外看到如同动画般连续的多彩动态影像。地铁动画(TOPFLASH)的媒体原理是一种集电气、电子学和电脑图像工程学综合创新研发而成的21世纪全新概念的数字影像媒体。通过在隧道内的壁面加装高辉度精制LED光柱,当地铁隧道内高速移动的地铁运行时,使人们产生暂时的视觉停留,从而观看到如电影般效果的连续的彩色画面。

地铁动画(TOPFLASH)的拥有者为北京大有视界,大有视界传媒是一家致力于开发经营高科技新型广告媒体的专业媒体机构。经过多年的努力,大有视界将尖端的高科技媒体技术引入中国,并开创了全新的隧道媒体——地铁动画,使城市地铁强大的优势资源与创新的媒体形式完美结合。

大有视界是世界范围内地铁隧道媒体应用方面规模最大,技术最新的公司,同时也是第一个将世界最尖端的隧道媒体技术引入中国大陆的企业,早在2001年便开始了在国内发展隧道媒体技术的历程。2003年10月,第一代隧道媒体在北京地铁一线首次亮相,引起媒体及社会的关注。2005年9月,第三代隧道媒体进驻广州地铁。2005年12月公司正式更名为“北京大有视界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并同时为地铁隧道影像媒体建立了专属媒体品牌“地铁动画(TOPFLASH)”,该项技术世界领先。2006年10月19日,北京大有视界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地铁动画(TOPFLASH)媒体启动仪式,该技术正式运用于北京地铁1号线。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大有视界联合合作地铁隧道媒体技术——地铁动画(TOPFLASH)。

北京金日公司——动感隧道视频广告媒体技术

北京金日公司的动感隧道视频广告媒体技术,是集合微计算机技术、电子显示技术、通讯技术、电脑图像工程学为一体的一种数字成像系统。运用电视/电影的原理,通过乘客的视觉暂留,借助隧道壁面安装的高性能的LED和高辉度成相装置,使乘客在高速移动的地铁上看到一系列连续的多彩动感影像。把这种显示系统进行推广应用,就形成了一种时尚的新型媒体。

北京金日公司隧道媒体技术的系统设备由金日公司研发生产,目前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和CCC认证, CB认证、CE认证、防火安全等认证。为了使金日隧道视频系统在新建地铁隧道中获得更加稳定的显示效果,金日公司专门成立了研发组,2008年底下线了第四代产品。

北京金日公司是一家铁隧道视频媒体网络运营商,拥有隧道视频媒体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目前运营总部和研发基地设在北京金日科技园。集团旗下成员包括金日同欣国际传媒(北京金日酷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日新事业技术有限公司、金日同达物业有限公司。

北京金日公司的前身为直属于中国冶金部、提供自动化技术的国有企业,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努力,金日品牌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现已开发了从显示仪表到自动控制系统等一系列优质产品,尤其在LED显示设备、计量仪表电子自动化系统等方面成为行业最具优势的企业之一。 北京金日同欣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金日酷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北京金日公司直属广告公司,直接负责所有Motion Ad 地铁隧道电子视频传媒的营运及广告业务工作。目前,金日公司的客户遍及各全国主要城市。其地铁隧道设备海外销售代理分布亚洲、欧洲、美洲等地。

来源:互联网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2-12-28 11:36由 Zac 发表在轨道交通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除了可以将这个日志以保留源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还可以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要发表评论,您必须先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