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MWM公司推TCG2032新型大功率发电机组

MWM公司TCG2032新型大功率发电机组

MWM公司TCG2032新型大功率发电机组

现在隶属于卡特匹勒公司的MWM 公司在2012 年初推出其新式TCG2032型发电机组,这是德国制造商所供应的功率最大的发电机组。该公司经过两年的产品研发,研制出的新产品具有以下特点:火花塞与涡轮增压技术都得到了优化,从而在输出功率为3333~4300kW(12 缸与16 缸V 型机,频率为50Hz)时,所能实现的电效率最高能达到44.2%。

MWM 公司凭借所积累的生产经验,产品大修期限已从64000 小时延长至80000 小时。

从2010 年4 月推出TCG2020K 型发电机组之后,MWM 公司在当年秋天扩大了其产品范围,其中包括TCG2020K1 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000kW。该型发电机组可产生的电效率高达40%,可用天然气在各种环境条件下运转。经过试验的TCG2020 系列发电机组的运转与维修成本低,具有动态负载响应特性,并且坚固耐用。当进气质量不佳时,具有纳米涂层的中冷器也能改善运转安全性。

MWM 最近还推出了一款经过改进的TCG2016C 发电机组,可以使用生物气体,适用频率为50Hz 和60Hz。TCG2016C 系列发电机组适合采用8 缸、12 缸和16 缸V 型排列发动机机型,功率范围为400~800kW,频率为50Hz。

点火系统优化和全电子管理(TEM)控制系统确保所有气缸负载的平衡。对防振控制器实施了进一步改进。优化的节油阀、用于气体混合装置的新式促动器再加上纳米涂层中冷器可保证发电机组长时间持续运转,且受外部影响的敏感程度更低。通过这些改进措施,采用生物气体的TCG2016C 发电机组所能达到的最大电效率为42.8%。

刘霞译自 《Diesel & Gas Turbine Worldwide》 2012 (4) – 24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2-12-10 16:34由 Zac 发表在机车技术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