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TSR双层电动车组

TSR Double Deck EMUs 双层电动车组

TSR Double Deck EMUs 双层电动车组

TSR属新型地方交通工具平台,专门为交通繁忙的地方区间线路开发设计的,由Ferrovienord意大利交通公司和米兰城市铁路公司运营。双层结构的设计优化了承载能力。

该车的主要特点:
舒适度
舒适性极佳:新造车厢、新内部结构和座椅、可容纳自行车、空调系统,配备高级的乘客信息系统。方便通往顶层的结构设计。
灵活性
列车结构设计为3至6节编组,可以多辆编组最多可以编组12辆车,运营商可以根据需要对列车进行自由编组。
性能
车辆的任何编组方式都能够使列车在保持不变的高性能下运作,加速度与地铁车辆类似,缩短了乘客旅行时间。
可用性和可靠性
动力分散型车辆和水冷IGBT牵引系统确保了列车的高可靠性。
安全性
列车配置有最新一代列车运行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装有烟雾探测功能的防火系统等等。

主要性能
最大速度:140km/h
最大加速度:0.9m/s2
最大减速度:1.1m/s2
功率:680kW每车
车体材质:轻合金
残疾人专用区域:2
洗手间(包括残疾人用):2
带司机室的动车(座位数量):96
(站立人数4/m2):91
(载客容量):187
不带司机室动车座位数量:122
(站立人数4/m2):92
(载客容量):214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1-09-09 22:02由 Zac 发表在轨道交通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