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TAF双层电动车组

TAF Double deck EMUs 双层电动车组

TAF Double deck EMUs 双层电动车组

TAF双层电动车组设计用于本地通勤服务,意大利国家铁路和米兰地方铁路公司负责运营。该车设计优先考虑乘客舒适度,提速快,速度高等特点,服务于人口密集地区,停靠站多。列车长104米,两端动车,中间2拖车,材质为轻合金,有效降低轴重到20吨以下,提高整车性能。两端司机室设计具有动力吸收缓冲功能,自动车钩。中间辆车设计为双层,车门旁边设有走梯通往顶层,该车每侧安装有8个宽体车门,拖车1.8米,动车1.2米,进出口平台宽敞,乘客进出通畅。车厢内装是该车设计的重要部分,设有空调系统、显示面板、公共通知系统。座椅设置为2+2形式面对面排布,0.7米宽,每车之间设有互通门,通廊0.55米宽,整列车内通行顺畅。空调及声音防护确保了列车内低噪音。每个动车设有1个洗手间,MH动车提供残疾人专用洗手间。

主要性能
标称电压:3000 Vcc / 3000 Vdc
编组方式:M+2R+MH
车皮材质:轻合金
车长:103970mm
动车长度:25895mm
拖车长度:26090mm
车体宽度:2828mm
最下曲线半径:120m
底层车厢内净高:1915mm
上层车厢内净高:1910mm
每侧门数:8
地板距离轨面高度:650mm
动车转向架轴距:2700mm
拖车转向架轴距:2550mm
载客容量:841
作为数量:469
残疾人专用区域:1
轮缘持续功率:2509kW
最大运营速度:140km/h
持续电制动力:100kN
满载车重:273t
空车重:210t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1-09-09 21:46由 Zac 发表在轨道交通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