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Z2M摩洛哥双层电动车组

Z2M摩洛哥双层电动车组 ONCF Morocco Z2M Double deck EMUs

Z2M摩洛哥双层电动车组 ONCF Morocco Z2M Double deck EMUs

Z2M摩洛哥双层电动车组,又被成为TNR,是意大利安萨尔多百瑞达公司为摩洛哥国家铁路(ONCF Morocco)设计制造的,属TAF系列双层电动车组,2动2拖,4车编组。最高运营速度160公里小时。

主要性能
编组方式:M+T+T+M
长度:103970mm
宽度:2828mm
最大高度:4300mm
车体材质:轻合金
地板距离轨面高度:650mm
轨距:1435mm
一等座:37
二等座:361
残疾人预留区域:1
洗手间:4(残疾人专用1)
每侧门数:8
电压:3kV DC
顶盖:集电弓
牵引电动机数:每转向架2
标称功率:900kW
驱动系统:GTO变流器
最大速度:160km/h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1-09-08 11:03由 Zac 发表在轨道交通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