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IC4型内燃动车组(DMUs-IC4)

IC4型内燃动车组 DSB Denmark IC4 DMUs

IC4型内燃动车组 DSB Denmark IC4 DMUs

IC4内燃动车组(Diesel Multiple Units IC4)是意大利安萨尔多百瑞达公司(AnsaldoBreda S.P.A.)为丹麦国家铁路公司(DSB Denmark)设计的用于承担城际铁路运营服务。设计突出缩短旅行时间、高乘客舒适度、高可靠性、降低生命周期成本、减少对环境的破坏等特点。IC4动车组采用关节式连接,由4车组成,车长86米,可以增至5车,最大速度达到240km/h。轻型铝合金车体结构的设计降低了车重,提高了列车的总体性能,内衬也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空气动力学的车辆两端安装有可伸缩式的自动车钩,封盖可自动打开。该车的结构设计高速冲击状态下吸能达到6MJ,每辆车安装208个座位,可根据需要定制座椅排布方式。
列车配置一个专用车厢,低地板距离轨面600mm,设有一个吧台,一个多功能区域适用于残疾旅客、带婴儿车或者自行车的旅客等等。每车侧面都安装有一个1.4米宽的车门。Pininfarina公司参与设计开发,为旅客提供一个高舒适性的乘车环境。该车装有4台柴油机,总功率2240kW,低排放,符合欧洲标准EURO3。

主要性能
编组方式:m+r+r+m
车皮材质:铝合金
列车长度:86m
最大车宽:3145mm
最大车高:4200mm
轨距:1435mm
地板距离轨面高度:600/1290mm
Distance between pivots(转向架中心距):19100mm
转向架轴距:3000mm
轮径(新/旧):860/800mm
每侧车门数:4
车门宽度:1400mm
皮重:140t
座位总数:208
残疾人专用区域:1
厕所:3(1个残疾人专用)
动力轴:4
承重轴:6
驱动:柴油机机械齿轮箱 4*560kW
最大速度:200km/h
最大加速度:0.9m/s2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1-09-08 10:40由 Zac 发表在轨道交通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