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创威(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创威地面供电系统基本运作理念

创威地面供电系统基本运作理念

创威(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是安萨尔多百瑞达与安萨尔多信号与运输系统公司(Ansaldo STS)所共同拥有的先进专利技术,已被使用在意大利TRIESTE所有电动公交车上使用 。创威(TramWave)是一种创新的供电方法,以模块设计成的系统可适合于各种不同的结构及管理者与规划的需求。创威以稳定的传输电力,可取代各种公用设施之设置(供水管路、瓦斯接头、电力设施…等),并有效的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最重要的特点,创威地面供电系统取代传统架空电线集电方式,可避免对于市区间的城市景观破坏。

主要特色

  • 连续电力供应系统与传统架空电线供电达成同样的效果(空调、加速、速度…等)
  • 不需再装载辅助的系统,能自主的运作
  • 创威能直接安装在各种轨道车辆上
  • 混合供电的系统创威及传统架空电车混合(如在历史古迹附近使用非架空电力系统,在郊区使用传统架空系统)

优势

  • 模块化组装 客制化服务
创威模块化

创威模块化

我们对于现代有轨电车定制出服务与模块化组装的技术能力,具有较强的设计能力,能够提供订单化服务,例如;车体、车门、车窗、转向架、门机、信号、集电、行控…等多种标准型(模块化)零组件,只有车头形状须依个案设计,因此可配合不同客户的需要(例如;运量、发车频率、路权宽度、能源供应及回收、车辆外观、内装等)而组合成各式具有特色的产品。

模块化的技术,可以对于有轨车辆的组装生产 。例如; 我们将可以提供不同的国际客户订制长度3 ~ 7个车厢的模块、以及宽度从2.3 ~ 2.65米的车辆。我们的有轨电车系统单向运行每小时可容纳3709名乘客。我们对于有轨电车系统的材质、规格、设计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 维修管理

以模块化组件组合生产车辆可大幅缩短系统的开发时程,降低车辆购置及维修成本、而且各式零组件业经多年研发测试、系统成熟可靠、维修备品容易补充。必要时还可配合系统运量的成长,在发车间距不能缩短的限制条件下,仍可作小幅度改装以效提高运能。安萨尔多百瑞达公司除产制并销售车辆外,并亦同时可应客户需求,提供维修管理或维修服务,以提高系统的可用率。

  • 安全性

安萨尔多百瑞达公司研发出地面第三轨供电技术,铺设在地表面的第三轨平时并无电流通过以保护行人,当列车通过时才藉磁头汲取电力。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1-07-01 15:38由 Zac 发表在轨道交通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