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Sirio 喜瑞系列绿色节能现代有轨电车

Sirio 喜瑞系列绿色节能现代有轨电车

Sirio 喜瑞系列绿色节能现代有轨电车

Sirio 喜瑞系列绿色节能现代有轨电车是由意大利AnsaldoBreda安萨尔多百瑞达公司自行研发制造的低底盘高质量现代有轨电车,已在世界各大现代都市运行。Sirio喜瑞系列绿色节能现代有轨电车外观、具超现代感的街车设计,结合了两位意大利优秀的设计师Ferrari 及Pininfarina在加上AnsaldoBreda 150年以来在铁道运输上追求的卓越呈献,以100%低底盘,宽敞的内部空间,及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保证了乘客出行的舒适度!

在市区,以单节车厢或较小型的列车提供频密的班次。在以下地区,均可见到该Sirio喜瑞系列绿色节能现代有轨电车: 瑞典歌德堡,奥地利柏哥,土耳其(安卡拉)、(三桑)、(开赛利),法国里尔,英国曼车斯特,伯明翰,挪威欧思陆,意大利(米兰)、(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希腊雅典、美国波士顿。

Sirio喜瑞系列,绿色节能现代有轨电车具有高科技振动消除转向架、内部防火装置,加上对于信号和通讯的整合技术,双向驾驶的行车控制系统、由20到50公尺之可调整车身长度、2300毫米到2650毫米之可调整车身宽度、可变动之车门数、及具有车头车尾双向驾驶…等特性,所有配件的组合均可与客户沟通到达客制化的服务。

喜瑞系列车头与车尾设计为受到能量吸收方式及防撞结构的保护,具有高度安全性的保证,采挂装式发动机可降低噪音及震动至地面的传送。选择使用较大直径的车轮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并降低车辆脱轨的机率。引进了在同轴驱动轮上的差速齿轮,可在接近短半径曲线轨道线时,改善转向架的灵敏度。

绿色节能现代有轨电车以电力驱动,可在一般路面上行驶或是分层混合行驶。该现代有轨电车不仅是100% 低底盘设计,并且采用可以双向驾驶设计。列车单边设有四个车门,方便乘客轻易上下车。列车可在低站台或直接在地面车站停靠,具有高度灵活性,能行走在更陡斜的坡道或路口急弯环境下行驶。

优点与特色
1、土地使用节省,无征收土地与住户拆迁问题,是促进城市建设进步与和谐的良方。
2、运用既有道路或是公交车惯用道路稍加整修即可完成建设。
3、采用绿色节能现代有轨电车系统,可改善沿线交通运输需求,促使沿线地区发展,对各项既有运输系统启到链接网络的作用。
4、绿色节能现代有轨电车以电力推动车辆,对环境无污染、载运量高、运行成本低、方便、快节、舒适、安全等特点,无废气排放问题,属无污染环保交通工具。
5、有驾驶操作引导,相较其它路面交通工具,绿色节能现代有轨电车 能有效减少交通意外发生比率。
6、运量可随需要以不同车组做调整,可以经济的依尖峰时间调整载客量。
7、采用100%低底盘车身结构,对于身障及老人幼童上下车具有高度方便性。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1-05-13 21:12由 Zac 发表在轨道交通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