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和谐3C型(HXD3C)客货通用电力机车完成设计

根据官方5月12日消息,中国北车大连机车公司在技术开发部门努力下,自行设计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和谐3C型交流传动电力机车。这是国内首次采用客、货通用平台,研制出的第一个带列车供电的新型机车。

和谐3C型客货通用电力机车为六轴交流传动,是在和谐3型、和谐3B型电力机车国产化批量生产基础上,吸纳和借鉴了这两种车型的优良性能,以我为主、自行研制开发设计的新产品。机车最大功率7200千瓦,最高运行时速120公里,是我国铁路运输的急需车型。目前,首台样车已开始试制,预计6月份下线。

来源: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0-05-19 00:04由 Zac 发表在行业动向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