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JT-C系列机车信号

JT-C系列机车信号车载系统设备,吸取了JT1-A/B型通用式机车信号及JT1-CZ2000型主体化机车信号十多年来大面积推广运用的经验,采用先进的DSP技术,符合故障-安全原则,具有数据记录和远程监控接口功能,满足《JT-C 系列机车信号车载系统设备技术规范(暂行)》的要求,是铁道部指定的机车信号设备升级产品。

系统设备构成
JT-C系列机车信号车载系统设备由以下几部分构成:机车信号主机(含机车信号记录板)、双面八显示机车信号机、机车信号接口板、机车信号双路接收线圈、双路接收线圈接线盒、机车信号接线电缆等。

系统工作原理
JT-C系列机车信号系统车载设备,通过对安装在机车第一轮对前面的收线圈,接收钢轨信号,进行处理、解调、译码得到机车信号信息,把信息输出到机车信号机上,指导司机行车,同时把机车信号信息输出到监控装置作为控车基本条件。

机车信号记录板可对机车信号运行状态及地面信息进行记录,并可通过地面处理系统对机车信号运行过程中采集的有关动态信息进行读取分析, 图为单端安装的系统构成,和双端安装的系统构成,实线部分为本系统部件。

JT-C系列机车信号车载系统设备构成(单端安装)

JT-C系列机车信号车载系统设备构成(单端安装)

JT-C系列机车信号车载系统设备构成(双端安装)

JT-C系列机车信号车载系统设备构成(双端安装)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0-04-24 23:48由 Zac 发表在机车技术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