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CKD8C型内燃机车出口东南亚-非洲

CKD8C型内燃机车出口东南亚及非洲铁路

CKD8C型内燃机车出口东南亚及非洲铁路

CKD8C型窄轨干线内燃机车是为东南亚铁路及非洲铁路运用环境设计的干线客货运窄轨(米轨)电传动内燃机车。机车装用美国CumminsQSK60-L或CAT3516BHD型柴油机,机车轨距1065、1067或1000mm,轴式Co-Co,轴重不大于16.5t,最大速度120km/h。

机车采用三相交-直流电传动,由柴油机驱动一台主发电机产生的三相交流电经整流后,输送给六台并联的牵引电动机,再由牵引电动机通过传动齿轮驱动车轮转动。

该功率机车分为双司机室内走廊和单司机室外走廊两种车型。

机车具有良好的牵引和制动性能,机车具有高的可靠性和传动效率,运用及维修成本低等特点。

技术参数
用    途 干线客运、货运 
装车功率(UIC)  2000kW(1800rpm)
轨    距  1065、1067、1000mm  
轴    式  Co-Co 
轮    径  1000mm  
轴    重  ≤16.5t  
燃油箱容量  3500L 
沙装载量  400L 
冷却水装载量  800kg 
机油装载量  600kg 
整备重量  ≤99t 
柴油机型号  Cummins QSK60-L或CAT3516BHD  
通过最小曲线半径  90m 
最大运行速度  120km/h  
持续速度  24.2km/h 
最大外形尺寸 ( 长×宽×高 )mm 17860×2800×4000mm 
柴油机型号  CAT3512B 
最大启动牵引力  372.4kN(起动电流限制) 307.3kN(粘着限制)  
持续牵引力  222.7kN  
主发电机型号  CDJF201B(无刷励磁) 
牵引电动机型号  ZQDR-310  

原文链接:http://www.zyloco.com/cpsj/CKD8C.htm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09-07-24 13:41由 Zac 发表在中国机车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