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2009年07月14日机车文吧

5,298 views

大连机车的十大优越性

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在路外机车市场中占有绝对的优势地位,占有了大部分的路外市场份额,为中国铁路的发展以及国内各大工况企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以下罗列了购买大连机车的十大优势:

1、行业龙头:百年老厂、规模最大,大连是我国装备制造业中唯一既能研发制造内燃机车、又能研发制造电力机车和城轨车辆产品的重点大型企业,是国家重点扶持、技术引进,实现铁路机车车辆装备现代化的重点企业。
2、原创产品:路外客户选购的“东风”系列调车机车、“GK”系列的工矿机车,绝大多数以240系列柴油机为主要动力装置,所用的不同型号(B型、C型、D型、E型)、不同缸数(4缸、6缸、8缸、12缸、16缸)的240柴油机,原图均出自大连。
3、品牌过硬:大连机车产品为中国铁路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原铁道部长曾言,中国铁路十万里,哪里没有大连车。大连机车从设计到制造,质量始终放在第一位。国内生产的机车唯有大连机车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金质奖,在铁路运营单位的知名度最高。
4、销量最大:50年来累计生产了6500余台内燃机车(目前国铁内燃机车保有量为:11000多台),数十年雄踞国铁市场半壁江山;国内路外电传动内燃机车市场占有率近80%;产品国外远销十几个国家,占我国同类产品出口总额80%以上。
5、品种齐全:50年来共自主研发生产了50多种型号的内燃机车。目前供路外客户选用的有东风5B型、东风5BG型、东风5D型、东风10D型、东风4B型、东风4D型、GKD0型、GKD0A型、GKD1型、GKD1A型,可满足客户的各种不同需求。
6、系列通用:供路外客户选用的240系列机车,配有4缸D型机、6缸D型机、8缸D型机、12缸B型及D型机、16缸B型及D型机,装车功率从735~2940kW,形成国内最大的系列产品,主要运动部件和易损件通用性强,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7、劲大省油:在同功率等级机车中,具有较大起动牵引力和持续牵引力;其中240D型系列柴油机是在B型的基础上,与英国里卡多公司合作强化升级的,燃油消耗率与国内其它类型机车比,每年可节省燃油费用20万元/台,具有良好的运用经济性能。
8、维护方便:大连机车产品质量高,维护保养方便。其中牵引电机抱轴承、蓄电池等重要部件实现了免维护,机车采用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处处从用户运用、维修方便考虑,给用户机车运用提供了最大的方便、明显减少了维护保养成本。
9、服务高效:大连机车形成了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三位一体的营销体系,实现了机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统一领导,可对客户机车购置投入运营后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时沟通、协调解决,为机车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有效免除购车用户后顾之忧。
10、地理位置好:大连机车地处中国北方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交通便利、科技发达、环境优越、素有北方明珠之称的海滨城市——大连。大连市2000年国内第一个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居的城市”、2007年被评为“中国最值得向世界推荐的旅游城市”,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提高了优越的条件。

来源: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09-07-14 19:39由 Zac 发表在机车文吧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