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2009年07月12日外国机车

6,436 views

HXD2B型电力机车的原型车参考PRIMA6000

HXD2B型电力机车的原型车参考PRIMA6000

HXD2B型电力机车的原型车参考PRIMA6000

阿尔斯通首席执行官孔柏客(Patrick Kron)与中国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签署了总额达12亿欧元的全球最大功率货运电力机车的生产合作意向书。阿尔斯通在此协议中所占份额为3亿欧元,其中方合作伙伴大同电力机车厂占9亿欧元。

协议涉及的500台“CoCo”(六轴)货运电力机车是基于阿尔斯通PRIMA6000的原型车。该机车的主要特点为交流传动,标称功率9600千瓦,牵引8000公吨货运列车时,运行时速可达120公里。

根据协议内容,阿尔斯通将负责该批机车的设计和制造。阿尔斯通还将在法国贝尔福工厂完成首批100台机车的主要制造和质量控制。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09-07-12 20:47由 Zac 发表在外国机车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