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
2009年06月15日中国机车

11,506 views

东风7C型模块化内燃机车

DF7C型模块化内燃机车是北车集团北京二七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地交-直流电传动调车内燃机车,适用于大型编组站及大型工矿企业的编组及调车作业,根据需要可适用于小运转作业。

东风7C型(DF7C)模块化内燃机车5063

东风7C型(DF7C)模块化内燃机车5063

东风7C型(DF7C)模块化内燃机车

东风7C型(DF7C)模块化内燃机车

东风7C型模块化内燃机车采用车架承载、外走廊结构,动力装置采用一台12V240ZJ6F型柴油机,最大运用功率为1840kW;主传动系统采用传统的交直流电传动方式、微机控制、无刷励磁主发电机;辅助传动采用交流电机驱动;牵引电机抱滑动轴承悬挂;采用规范化的调车机车司机室等。

机车具有良好的起动、加速和防滑性能,适应性好、工作可靠,使用维护简便。

主要技术参数

用途  调车及小运转
轨距(mm)  1435
传动方式  交-直流电传动、硅整流
轴式  C0-C0
装车功率(kW)  1840
最高速度(km/h)  100
持续速度(km/h)  16
起动牵引力(kN)  428kN(轮径半磨耗1013mm时)
持续牵引力(kN)  308kN(轮径半磨耗1013mm时)
通过最小曲线半径(m)  100
轴重(t)  23(1±3%)
整备重量(t)  138(1±3%)
使用环境温度  -40℃~+40℃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09-06-15 12:25由 Zac 发表在中国机车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