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O系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 配置TramWave地面供电系统 实现非架空接触网供电模式
»

和谐3型HXD3B庞巴迪货运电力机车

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和加拿大庞巴迪公司联合研制,用于干线货运,该型机车的设计以庞巴迪的Kiruna为基础,首台于2008年12月29日在大连下线。这款机车是中国首三款使用1,600 kW交流牵引电动机的六轴电力机车车型之一。铁道部于2007年2月与大连机车及庞巴迪签约,订购500辆电力机车,合同总值11亿欧元,其中庞巴迪获大约3.7亿欧元。

HXD3B型电力机车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首台和谐型9600KW大功率交流传动货运电力机车,最高速度120km/h,是目前世界上单机功率最大、技术水平最高、性能指标最先进的中国品牌机车,将成为未来中国铁路货运重载运输的主型机车。

和谐3型庞巴迪货运电力机车HXD3B

和谐3型庞巴迪货运电力机车HXD3B

HXD3B庞巴迪大功率货运电力机车

HXD3B庞巴迪大功率货运电力机车

分享文章 »

0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09-05-24 15:36由 Zac 发表在中国机车分类下, 留言已关闭,但你可以将这个日志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相关日志 »

没有评论

抱歉,评论被关闭



返回顶部